自娱自乐

国家队 | 天黑请闭眼【就是个大家一起玩狼人的小段子

开了个国家队十四人一起玩狼人的脑洞小段子……啊啊啊我好想玩狼人!

没CP…硬要说的话微喻黄预警…


注:1、屠边局,带丘比特玩~ 2、女巫一天不能用两瓶药哦


第一局。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大你们真诚的双眼。今晚你们要杀谁?”


狼人里没有叶修, 于是三个狼人毫不犹豫、毫无分歧、动作一致、整齐划一地比出了一个相同的数字。


上帝方锐大大内心棒读:啊,我真是完全猜不到第一局谁会被杀呢。→ →


“天亮了。竞选警长的人请发表竞选宣言。”


叶修刷得一下迅速举起了手:“我竞选的目的是为了多说一轮话。不然一会儿就只剩遗言可以说了。”


众人:你好懂狼人哦。→ →


方锐宣布死讯:在第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残暴的狼人竟毫无人性的将狼爪伸向了我们尊敬而伟大的领队叶修大大!这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他们为何在第一晚就下此毒手?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叶修:行了点心你演技太烂我都看不下去了。


方锐:好了死者的遗言说完了!警左发言!


叶修:→ →……/烟


第二局。


上一局第一晚就死的叶修开启了首杀保护,于是理论上狼人不能再咬他了。


上帝苏沐橙笑眯眯地宣布死讯:刚刚过去的那一晚真是风起云涌,我们瞬间失去了三名玩家,分别是叶修,黄少天和喻文州~


肖时钦:宣布死讯的时候你的语气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昂扬……


黄少天:遗言遗言我要说遗言!老叶不是有首杀保护嘛怎么又死了一定是女巫毒的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啊但我还是要说干得漂亮!既然如此我就不计较女巫不救我了,不过连累队长跟我一起死了真是不好意思QAQ队长你不会怪我的吧对吧对吧!


叶修:哎哟,你怎么知道是你连累了文州不是文州连累你啊。莫非……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口误口误口误还不行吗!叶修你妹不得好死!


喻文州:前辈猜的没错呢,我和少天是人狼恋,除我以外还有两个狼人分别是肖队和张副队。^ ^


方锐:卧槽这遗言太劲爆了。


李轩:卧槽这局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张佳乐:卧槽我好不容易抽到一次预言家!居然发挥不了作用!


肖时钦:额这个那个…但是喻队的遗言未必是真话啊!


楚云秀:我觉得是真话。为了报复你们上来就咬死黄少吧。


张新杰:……你们,能不能照规则按顺序发言。


认真把狼人杀所有规则一字不落从头阅读到尾但发现规则在这群人面前完全不重要的张新杰大大,今天也很心累呢。


第三局。


“第一晚居然是个平安夜,应该是老叶被杀女巫苏妹子用解药了吧,否则我想不出还有谁会救老叶…但我决定票老叶,嗯。”


“喻队和王队对跳预言家,照常理应该一真一假,但不知为何觉得他俩都很可疑呢……所以我会把票投给叶神哈哈。”


“队长一定是真的预言家一定一定一定!王杰希的预言是靠夜观星象的吧啊哈哈哈哈毫无疑问凶手就是他!票老叶!”


“我也觉得沐橙是女巫。那我们一起票叶修吧哈哈哈哈。”


“警长归票…众望所归大家都投了叶神哈。”


把首杀首毒首票成就都get了一遍的叶修大神,今天的仇恨也拉得很稳呢。


第四局。


叶修:大家的尊敬和爱意我都感受到了。为了给游戏增加一点悬念,这局让我来做上帝吧。


“闭眼闭眼都闭眼了啊。孙翔你干嘛呢别以为刘海遮着我看不见你偷睁眼。”


“……你妹!!”


“丘比特!可以射了!”


“狼人!快决定杀谁墨迹什么呢。”


“女巫嗑药不?”


……


“好了天亮了。”


全场陷入了迷之沉默。


“不竞选警长吗?”执着于规则的张新杰提问。


叶修深沉地叹了口气,沉痛道:“上帝看到人世间有那么多的罪恶,感到十分失望,决定降下大洪水淹没人间。这个小小的村庄,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游戏结束了。”


“现在上帝需要出去抽根烟平复一下自己汹涌澎湃的心情。”叶修拿着烟和打火机施施然出门。


“……靠!”


--fin--


就是个小段子…不知道写成完整的玩狼人直播有没有人看啊【不过读者是上帝视角还是玩家视角这是个问题……

评论
热度(28)

© 犁地鸭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